JS.香蕉总是来超市思考人生

半次元、微博、特盐同名。
QQ1832396943。

“其实有一点你没说错,这世界依然弱肉强食。”

“只不过…不再是以体力判别强弱的时代了。”


绵羊小姐莉莉安最近收养了新宠物。


“恶魔…我不讨厌这个称呼,在一些宗教里,羊是恶魔的化身——虽然那是山羊。不过你对宗教一无所知,这对你来说也没区别吧。”

“无论我是绵羊还是恶魔,你知道,狼是可以被驯化成狗的。”


注意事项:

默认断,可二转改,6月1日晚上截。

不一定要沿用我取的名称和设定,我写着玩的。不可拦截。

参与要求:

1:关注我,红心并蓝手这条。

2:阅读,点赞并评论“这条内容”,愿意给个长评就太好了,想ask也可以。如果前后翻翻链接内容的合集并赞评一下,概率会更大。

3:有兴趣可以在本帖下面写写想到的设定,比方说拿到手后准备如何建设,不过不是硬性要求,不写也没事。


笑死,好他妈典的设定。

J家经典坏女人黑吃黑,很俗套,但我就俗套。

抽中这边的概率不大,推荐去半次元蹲。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