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S.香蕉总是来超市思考人生

半次元、微博、特盐同名。
QQ1832396943。

尤里西斯(Ulysses),一个有些微妙的名字,寓意为“智勇双全的怀恨者”。

他的名字是母亲起的,这或许源于她对他父亲的恨。然而他的父亲从未在意过他的名字有什含义,毕竟他只是一个女仆的私生子。


尤里西斯有充足的理由去恨,他可以恨命运对他的不公,可以恨不负责任随意生下他的父亲,可以恨十几年来将他当做空气的家庭。

然而尤里西斯并不恨任何人。即使他毁灭了自己的家族,将生父送进监狱和断头台,然而这一切都不是复仇。

他会这样做,仅仅是因为“这样做对他有好处”和“好玩”。他父亲的财富和地位如今都是他的了,而这个故事也足够戏剧化,足够精彩。


尤里西斯不恨任何人。

他的弟弟兰斯洛特才是真正的怀恨者。在尤里西斯被家族遗忘时,只有他姑且还记得这个哥哥,尽管他对音律并不太了解,但他愿意听尤里西斯拉小提琴。

同样也是因为这个哥哥,他失去了爱他的家人和朋友,乃至他本拥有的一切。

从娇生惯养,体弱多病的贵族小少爷,到贫民窟的孤儿,这一切都拜尤里西斯所赐。兰斯洛特对他恨之入骨,他从人生的地狱爬回来,只为了将匕首刺进他的心脏。


可惜,无论是十几年前他单纯的友善,还是如今入骨的仇恨,尤里西斯都并不在乎。

他只觉得这个弟弟比以前,是稍微更有趣些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